【图】马丁靴女之帅气风 教你如何装酷

2017/3/24 17:07:16 作者:J-jia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女
女士马丁靴是女神范的典型,想由女生变成女神,就应该拥有一双让你有女神范十足的马丁靴,足以让你女神味够大,系鞋带型的马丁靴更是气质女神范的不二之选,跟着小编走!

即便你是一个甜美气息的姑娘,穿上了系带马丁靴,立马展现出帅酷的街头风,若是选择带有铆钉的效果更佳。可见,一双好的鞋子能让你展现出来的是你所发现不了的魅力和气质,而且还能跟上时尚经典。真皮系带款马丁靴,帅气中少不了有型,永不失时尚感。马丁靴本身具有的是古典的风范,当兵的哥哥平常都是穿直筒的靴子训练的,与马丁靴相似,所以可以看出马丁靴是值得推荐的一款靴子,因为马丁靴不仅穿着舒服,走起路来也特别的方便,起到很好的保护和保暖作用。

马丁靴也跟高跟鞋有跟的长度和精细度可分,颜色不是单一的,菇凉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衣服颜色的搭配来挑选适合自己的颜色。虽然是细跟的马丁靴,但是一点都不会有不舒适的感觉,反而是非常的完美耀眼,质感和柔软度非常好,百般的呵护你的双脚。从视觉上脚尖重,能对应的场合非常多,显得个人的知性优雅,虽然是细跟,但不会觉得累脚。靴子上加上鞋带和鞋链更能增加靴子的帅气度,同时还可以修饰腿型,彰显腿的修长度,充分体现个人的身材比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