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热裤街拍n种搭  秀出你细长大美腿

2017/3/26 14:12:11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裤 街拍
到了夏季除了穿上美丽的裙子,还少不了买上一条热裤,上街秀一下自己的大美腿,我就在想热裤要怎么搭配才潮呢,今天要好好的学习下爆款热裤的搭配方法。

夏天不是只能穿裙子,其实偶尔体验下热裤也是很不错的,最近几年热裤非常的受欢迎,尤其是长腿女孩考验大秀自己的美腿,还能换下自己的风格,潮范不要不要的,而且热裤和裙子完全不是一种感觉,搭配好是非常的吸引眼球的,如果和朋友一起出去玩,那一条条的大美腿也是很靓丽的风景线,下面看看街拍热裤怎么搭配。

街拍热裤搭配1:选择一款雪纺上衣,配上你的热裤在加上一款随脚的高跟鞋,你的腿会显得细长,即使皮肤不太白也会显得活力四射。街拍热裤搭配2:选择一款简单浅色的t恤,夏天会觉得很凉快,戴上你的长遮棒球帽,穿上一款平底的人字凉鞋,轻松简单还不失活力。街拍热裤搭配3:卡通纯棉T恤配黑颜色热裤在穿上一款休闲帆布鞋,真是轻松又清闲,出门脚一点也不累,随便逛起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