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戒指价值多高 如何鉴别真假碧玺

2017/3/27 11:02:17 作者:W-chen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碧玺戒指
碧玺石,又称为电气石,是一种极为复杂的硼铝硅酸盐矿石,以红色、蓝色、绿色较为名贵。一直以来碧玺十分受欢迎,很多人喜欢拿碧玺来镶嵌首饰,像戒指,手链等等。

碧玺石,被称为“落入人间的彩虹”,它是一种非常颜色非常多样的漂亮的宝石,有人会叫它愿望石。最早的碧玺是在巴西发现的,后来才流传到其中国家。我国到了清朝才开始出现碧玺,据说当年慈禧太后对碧玺十分钟爱,而很多清朝官员会拿碧玺来装饰他们的官帽。后来,随着珠宝的火热,人们开始尝试用碧玺做首饰,于是便有了碧玺戒指,碧玺耳环,碧玺手链等东西。

碧玺又被称为色彩之王,看到如此艳丽的碧玺,人的心情都会愉悦起来。如今收藏市场逐年火热,很多珠宝爱好者会花大手笔去收藏珠宝,碧玺也是她们的收藏品之一,尤其是女性对这些美的饰品总是特别喜爱。因为越来越多的人想要珍藏碧玺,现在市面上的碧玺价格愈发高了,以至于有很多商贩利用这个机会用仿冒品滥芋充数,所以了解一下辨别真假碧玺的技巧非常有必要,下面小编来说说如何鉴别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