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搭配单品有哪些推荐 时尚神话白衬衫的妙用

2017/3/27 15:22:12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装搭配 单品
男士低档裤怎么搭配比较好看?人们常常会为一件衣服而买几件衣服来搭,那么在挑选搭配的单品时一定要注意实用性,不能只为这件低档裤而买,应该要为你几件裤子而买。

西装外套并不只能搭配西装裤,比如说你可以试一下搭配呢牛仔裤,同样的外套也能穿出不一样的风格,这就叫实用性。浅蓝色修身牛仔裤是男士休闲时最长穿的单品之一,搭配一件中蓝色衬衫,如果为了更休闲一件可以披一件黑白格子的长围巾,注意休闲时候不要打领带,套上平时上班穿的西装外套,气质是不是瞬间变得不一样了!其实只要稍稍加点亮眼的小单品,工作服轻松变休闲服哦!

平时工作穿的白衬衫只要在衬衫外面套一件宝蓝色的针织衫就瞬间变成充满英伦学院风的风格了,在领带的选择上建议不要挑选太过于显眼的颜色,暗红色或黑色为最佳搭配,粉红色绿色等一定要杜绝。搭配一件深色的紧身牛仔裤,年轻了好几岁的样子,谁说只有女人爱年轻的,谁都想自己减龄几岁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