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天新装怎么穿 雪纺衫春装强势来袭

2017/3/28 10:57:13 作者:M8-wang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春装
雪纺衫也算是现代的一种新型服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的现代,雪纺衫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现在雪纺衫已经走进了大众生活,成为了耳熟能详的一种衣物,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雪纺衫的透气性上面不如纯棉,麻布这一类的布料好,但是其胜在触感柔软好定型,而且雪纺衫的好处在于颜色丰富,而且色差不会太大。如果不是颜色太深的染色,一般不会掉色,不会像棉麻布这些染色后第一次水洗颜色脱落的十分厉害,而且如果是黑色,深紫色这一类,棉麻布这类布料很容易在前次洗的时候次次掉色,但是雪纺衫就很少出现这种情况。

雪纺衫现在不仅仅是作为春装的存在,一年四季我们都可以看见各种各样的雪纺衫,不过夏天不太推荐这个,因为不透气在夏天会很容易捂汗,对皮肤不好,不管多好看,健康第一位嘛。雪纺这种布料除去我们平时所见到的雪纺衫,雪纺裙等,在女孩子们喜欢的各种头饰上面会用来做花朵或者蝴蝶结之类的。而且在冬装上面,经常会用雪纺做装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