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热裤短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全民迎接炎炎夏日的到来

2017/3/28 11:37:13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裤 短裤
随着夏天脚步的靠近,热裤再次成为了潮流。一年一度大秀美腿的季节,每个漂亮的妹子都不会放弃这珍贵的机会尽情打扮自己。可以说夏天就是个比美的季节。

热裤一般以牛仔裤最为常见也最受欢迎。虽然大夏天的都避免穿黑色的吸热衣服,但是有的妹子就要一身黑的独树一帜,展现自己的独特风格。黑色的紧身印花热裤,黑色的露脐蕾丝上衣,细细的流苏随着夏风飘动,带来的是凉爽的感觉,不得不说在夏天黑色的确吸睛。不过大多数妹子还是更喜欢浅色的热裤,像这件蓝白色的牛仔热裤搭配白色的低领棉T,是夏天最典型的打扮,不过也是最清爽的打扮。

果然浅色系经典的浅蓝色牛仔热裤搭配白色的棉T再次出现的公众的视线范围,不过防晒穿的外套可以选择颜色特殊一点的,显示自己的时尚品味,像这件浅紫蓝白色的格子外套颜色就就很特别,如果你穿的衣服和别人一样,那么成功的那位就注意细节的那位。橙红灰褐色的吊带衫也是不错的选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