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流行的棒球服配什么裤子 三种裤子让你气场一米8

2017/3/28 11:47:12 作者:J-wuxue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配什么裤子
棒球服,是近年来较为流行的穿着元素,不少人都入手了棒球服却因为不知道怎么搭配而将它放在了衣柜的深处,下面就让小编来教你棒球服怎么样搭配裤子,让你穿出街拍风。

棒球服是比较百搭的一类外套,它虽然百搭但是也不能乱搭,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百搭的棒球服怎样才能搭出气场。我们常常在街拍中会看到到棒球服与下面的这三种裤子搭配短裤牛仔裤以及铅笔裤。首先我们来说说短裤。棒球服本身就是属于运动服这一类,所以和我们的短裤可谓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搭配短裤,能够很好的展现美腿

再加上我们的棒球服的下摆长度并不偏短,这样的搭配不仅能够将我们的腰部在视觉上照成一个拉长的效果还能使我们的腿看起来更加修长纤细。这就是欧美明星喜欢棒球服搭短裤的原因。牛仔裤也是我们日常穿着的重要元素之一。棒球服与牛仔裤相搭,会给人一种活泼可爱的俏皮感觉,充满了阳光的气息。再加上棒球服特有的版型,给人活力四射的感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