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2016冬季街拍迷人依旧 17年春季街拍一睹为快

2017/3/28 14:22:1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2016冬季街拍
虽说2016年的冬季已经过去,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欧美街头的冬季街拍真的很引人注目,明显的黑色调几乎占据了整个冬天的市场,冬天再冷总有过去的一天!

即使是寒冬,对于体质奇特的欧美人来说,一件皮夹克就足矣。不过在冬季德的街拍中,出镜率奇高的是一双黑色皮手套,而且男士女士都钟情于这个颜色,一来耐脏二来吸热。黑色紧身小脚裤配上深蓝色紧身深V保暖长袖。

黄褐色的保暖围巾时尚又有层次感,棕褐色的皮衣更是显得个性十足。如果你喜欢宽松的感觉。那么黑色的小脚哈伦长裤搭配同色系的小外套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2016年的冬季已经过去了,而在这初春的季节,天气还是莫名地清寒,不过这样的天气搭配衣服还是很简单的。深蓝色的紧身牛仔裤,搭配拼色的圆领棉T,外罩一件及膝的黑色大衣,潇洒又时尚,鞋子可以选择黑色的。

黑色紧身铅笔裤,搭配黑色的紧身V领棉t,外穿一件不规则边的黑色小外套,风格独特又时尚清新,在微寒的春天,在暖阳下,黑色充分吸收了来自太阳的热量,全身暖洋洋的,心情也会很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