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津鞋搭配袜子怎么穿好看 这样做一秒变时尚达人

2017/3/29 10:47:14 作者:M8-mahu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鞋搭配袜子
时尚单品牛津鞋应该怎么穿才好看呢?是否有过应不应该穿袜子的疑惑呢?小编告诉你,这样穿准没错,来看看漂亮的牛津鞋搭配上袜子都有怎样神奇的效果吧!

酷酷的又不乏休闲风的牛津鞋是妹子们的心头好,尤其是在现在这样不冷不热的天里,牛津鞋就更受欢迎了。可是问题来了,浅口的牛津鞋是很好看,棕的黑的,也有粉红的白色的样式,可以满足许多妹子的审美需求。另外,无论是裤装还是裙装都能搭配,可是一套上袜子,就说不出来的尴尬了:短款袜子会露出一点多余的边,常规的袜子看上去也和鞋子不搭,可是不穿袜子吧,又会磨出一层厚厚的茧,还有可能磨破皮呢。这时候就该看看小编的建议了!

首先,如果是穿裙子,那么应该穿长款的堆堆袜,不仅能避免脚受凉,还能拉长腿部线条,穿出大长腿!颜色的话一般会选黑白百搭款或者灰色的,都很好搭,不过选择裙装搭配堆堆袜的注意了,如果腿比较细比较白,效果很明显。如果不够白皙,可以先穿一条打底连裤袜再套上袜子,也会有女神的感觉哟!

12下一页

    牛津鞋搭配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