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秋贝雷帽毛呢 优雅时尚女性

2017/3/29 16:12:11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雷帽 毛呢
奥黛丽赫本是优雅与美的化身,而且是当时时尚界的“领头羊”,贝雷帽也是她所推崇和喜爱的饰品之一。随着时代的发展,贝雷帽也逐渐演变为大众潮流饰品,深受女性喜爱。

作为一名潮女,衣柜里怎能没有帽子?不论是太阳帽、网球帽还是礼帽、贝雷帽,爱美女性总会少不了几顶帽子。而优雅女性春秋时节更是少不了一顶贝雷帽。贝雷帽更开始是作为军队特用的帽子,便于折叠和携带,样式简单不易折皱,深受将士们喜爱。

后来慢慢成为贵族女性的心头爱。著名影星奥黛丽赫本也非常喜爱贝雷帽,而且将其推上了时尚界。如今街头巷尾,时尚界,娱乐圈,贝雷帽更是众人街拍赶时髦的宠儿。毛呢贝雷帽复古优雅,高贵迷人。那么怎么戴好看呢?

其实贝雷帽有多种戴法。最常见时尚的戴法就是将帽檐稍稍侧向一边,斜戴。不过这种对脸型有要求,小脸,瓜子脸、鹅蛋脸比较适合。如果是方脸的话还是正戴,然后头发直垂下来,能修饰脸型,也好看。

不管是那种戴法,直接舒适适合自己就好。因为有时候还要看帽子的类型:有前沿大的,也有没有前沿的,还有的前沿直接就是斜的。除了脸型还有就发自己的刘海,是斜刘海还是齐刘海,都可以适当调整帽子的。另外颜色也可以有多样。

少女们多喜欢戴粉红、嫩黄、橙色等浅色系的贝雷帽,充满青春气息和甜美的感觉。白领熟女都喜欢戴大红色,灰色和黑色,热情成熟优雅大方。中年女性多会选择棕色,黑色,优雅高贵迷人。还在为怎么装扮发愁吗?选一顶毛呢贝雷帽绝对是明智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贝雷帽 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