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习雪纺衫搭配 打造专属你的女人味

2017/3/29 21:42:11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搭配
想做个美妞就要好好的打扮自己,天气开始变暖你衣柜的雪纺衫赶紧拿出来吧,但是雪纺衫要怎么搭配才能叫你惊呆小伙伴呢,下面我们就来好好的学习下吧。

很多的女生还没有减肥就到了热天了,穿半袖担心漏出胳膊的肉肉,开始发愁了,选择一款长袖雪纺衫轻松解决你胳膊上肉肉,而且搭配各种下装都是很完美的。雪纺衫的材料轻薄一般都是宽松的,上身的肉肉都能很好的帮你盖住,而且雪纺衫可是最近几年的潮流,一直备受欢迎,大美妞的最爱,下面看看怎么搭配吧。

浅色的雪纺衫可以选择一款短裤搭配是很大气的,而且你的美腿能展现出来,在搭上一款尖尖平底的简单鞋子,走起路也是非常舒服的,而且这样的搭配超级甜美范。如果想把你的身材展现出线条的美感可以选择包臀的裙子,你的翘臀马上就能显出来,在烫个大卷的发型妩媚,潮范优雅气质全部都属于你了。

而且穿上长袖的雪纺衫还能在不太热的春天帮你防晒,不用去顾虑被晒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