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裙和包臀裙的区别 根据身材穿出自己的风采

2017/3/29 21:4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裙和包臀裙的区别
紧身裙和包臀裙都是一步裙,这两款裙子都能很好的体现出MM们的曲线美;所以一直流行着。虽然这两款裙子特别好看,但是也要根据身材来穿,只有适合自己身材,穿上才美。

紧身裙和包臀裙都是时下非常流行的两种裙子,两者有很多的相似之处;两者又都叫做一步裙,走路时只能迈出一步来。两者都能显出身材的曲线,两者又都是有长款也有短款的。

两者也是有不同之处的,紧身裙有的长到脚底,包臀裙一般都是包住臀部,最长到膝盖处。包臀裙和紧身裙相比,臀部更宽阔一些,可以做的运动稍多样一些。

长款的紧身裙,比较适合个子较高的MM;北方的早晨温度较低,再搭配一款开衫外套,看起来就会美美哒。短款的紧身裙比较适合个子一般的MM,腿部肌肉均匀、挻直穿上最好看。

包臀裙都是短款的,所以不适合个头很高的MM;比较适合矮个子MM,中等个头的MM也很适合。上身一件白衬衫,脚踩一双微高鞋,就显得又高又有气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