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职业装穿搭法宝 套裙彰显女性另一种美

2017/3/30 16:07:11 作者:YUm-l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职业装 套裙
你还在穿千篇一律的职业装吗?NO!拒绝呆板,拒绝千篇一律!教你避开职业套装穿搭雷区,教你几招职业装穿搭宝典,尝试不同风格穿搭,助你成为办公室时尚达人

现在的都市白领,每天奔波于生活与职场中。上班要穿的体面,但是也不能因为过度体面而失去女性原有的亲和力,职业套裙,能让你的美丽一步到位还能保持女性特有的魅力与温柔。在职业套裙有哪些门道和需要注意的地方呢?禁忌一,全是花边!适当的花边做点缀会增加少女感,但是全是花边会让人很反感,让自己看上去像是地摊货。禁忌二,卡通图案,图案复杂的衣服!职业女性要的是干练,干净。你能想象你穿的花花绿绿去和客户谈生意吗?不如穿简简单单,利落有型,给客户留下一个专业的形象。

禁忌三,颜色搭配过于鲜艳,突兀。以上几点就是职业装穿搭的雷区。避开雷区,再教你几招穿搭宝典,让你成为时尚白领。在颜色选择上面可以多选择百搭的深色系,对于新手而言简单百搭的深色系是最不容易搭配出错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