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怀表复古风来得更猛烈些吧 有了它不潮不行

2017/3/30 16:12:16 作者:M8-mahu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怀表 复古
不知你是否见过怀表--那个有着厚重历史感的精致外表的小物件,随着现在流行的复古风,它也再度风光了起来。来看看它为何能够再度回到大众视野的吧!相信你也会喜欢上它!

虽然现在人手一部手机,看时间非常方便。可仍然有着一些人,可能是出于习惯,一直不能少了一只手表。现在衣服都在流行复古风了,作为经典之最的怀表也重新开辟了自己的市场,赢得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在我的印象中,怀表是一个扁球形的金属盒子,上面刻着或复杂或简明的花纹,一按下机簧,伴随着清亮的一声,盒子被打开了。

另外,它是吊在一条长长的链子上的,不过这个链子一般不会被拿来挂在脖子上,而是揣在兜里。如果想随时随地就算没有手机也能知道时间,并且还在为不知道选择哪种表而发愁时,不妨将复古进行到底,选择一个超有情调又实用的怀表吧。不管是追求文艺范儿还是森女气息,它都是不会出错的上佳选择。此外,由于它也算是上世纪流行的东西,所以它的收藏价值很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