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带你瞬间提升格调 真丝爆款搭出各种风格

2017/4/5 14:52:15 作者:M-y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 真丝
丝巾早在很久以前就已经成为主流,但是却是一直到了二十世纪,丝巾才成为了现代女性的必备装饰品之一,开始走入街头,成为平民百姓的必备服饰配饰品之一。

丝巾早在很久以前就已经成为主流,在十六世纪到十八世纪的时候,丝巾仍然是贵族的饰品。直到二十世纪,开始走入街头,成为备受平民百姓热爱的必备服饰配饰品之一。在现代潮流发展得如此迅速的前提之下丝巾的潮流趋势仍然是只增不减。而失禁的款式也已经越来越多,长款的,短款的,真丝的,棉麻的等各种材质形状颜色都不同。

而丝巾的穿搭风格也有很多,比如职业风。白领女性可以,这样子来搭配丝巾,可以穿一个西裤,然后再加上一个雪纺的宽松白色上衣,再搭配一个时尚单品长款马甲,最后再打上一个超强的长的真丝丝巾。这样的搭配就非常的干练职业又有女性的性感,特别适合上班的白领穿搭。淡雅丝巾也可以搭配出休闲的风格,而且不管男女都适合这样的搭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