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搭配这样搭 教你变成筷子腿

2017/4/5 15:47:15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搭配
小脚的铅笔裤可是女生必备的裤子,一直都是在潮流的前线,但是怎么搭配才能展现出你不一样的感觉呢,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下铅笔裤的搭配潮范方法吧。

这个季节正好是穿铅笔裤的时候,女生本身就爱臭美的,在出门之前不知道要试过多少衣服才满意。铅笔裤可是大显身材的神器,但是只有穿搭合适才能显示出你细长的美腿,叫你变成女神范,不到夏季也能一样秀出你的大美腿。下面就分享几招铅笔裤的穿搭方法,好好的学习下吧。

铅笔裤的颜色也是很多种的,正常的蓝色铅笔裤,上面可以选择宽松的大T恤衫。底下穿上一款厚底的鞋子,这样腿型修长还纤细。而且上面肚子上有点小肉肉也能完整的盖住。斜跨一款大口袋包包时尚潮流还大气的风范。

黑色本身就是显瘦的颜色,你的裤子是黑色的,可以搭上一款白色的胸前印有卡通的半袖,这样休闲但是还很有可爱风,下面穿上一款帆布鞋简直是舒服极了。上街也是美美哒。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