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配什么鞋才好看 这样的搭配让你更加完美

2017/4/6 14:57:16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配什么鞋
铅笔裤如今已成为非常受欢迎的一种服饰。它不仅穿起来特别的舒服,而且还能够将身材完美的显现出来。但是,它的搭配却成为了一件难题。就如,铅笔裤搭配什么鞋才好看呢?

铅笔裤最早盛行于欧洲,近几年才传到国内,但却很快在国内有了很大的市场。铅笔裤又被称为小脚裤,因为它的设计是完全根据腿部线条来设计,裤腿完全贴住小脚。这种裤型既是百搭又很修身,所以受到很多人的青睐。铅笔裤虽然百搭,但是我们也需要掌握正确的搭配方法,这样才能做到完美。今天,我们就先来了解一下铅笔裤配什么鞋才能最好看。

铅笔裤对于鞋子的搭配要求并没有那么的严格。首先,对于高年级的学生来说,他们经常用球鞋来搭配铅笔裤,我们都知道球鞋是一种百搭的鞋,所以,用球鞋来搭配铅笔裤是非常的合适。不仅能够凸显出腿的细长、笔直,也表现出了一种青春的活力,所以,有很多的女明星在日常生活中就选择这样的搭配,会给观众带来一种小清新的感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