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文化大介绍 让你体会中国女性的魅力

2017/4/6 16:32:16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文化
旗袍作为中国传统的服饰之一,深受广大女性朋友的喜爱,它不仅仅彰显了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而且还深刻地展现了中国传统女性的独特魅力,它是时代的象征。

旗袍起源于二十世纪二十年代,是中国民国的服饰。相信学过历史的网友们肯定都知道,在中国古代对于女性的约束特别多,不仅仅有来自人生自由、言论自由、服装鞋子发饰,更有来自于精神层面的限制。在古代是不允许女性露出自己的身体,就算是脚也是不被允许的,由此可见古代女性非常低下的地位,这也是十分封建、不被人忍受的一点。

在民国时期推崇的旗袍,便是对广大女性朋友的一种解放,不仅仅来自于身体上的,更是来自于精神上面的。破除以往封建的习俗,宣扬一些新的习俗,有利于推动民国政治在人们当中影响力。虽然刚刚开始的时候,许多人表示并不能够接受旗袍的出现,但是后来随着社会变革,人们的思想观念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许多女性朋友们爱上了旗袍。

12下一页

    旗袍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