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破洞牛仔裤怎么洗 教你简单小妙招

2017/4/6 16:52:14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怎么洗
牛仔裤是一件百搭单品服饰,一直以来都受到人们的喜欢,特别是破洞牛仔裤近年来是更流行。那么破洞牛仔裤怎么洗才能更好的保持它原本的形状和颜色呢?

破洞牛仔裤不仅结实修饰腿部的修长,而且穿着十分凉爽,在夏季是十分火爆的裤子,几乎每个人都有一条破洞牛仔裤。它的版型虽然好看,但是破洞牛仔裤怎么洗是要花费一些时间的。

我们都知道,牛仔裤是不能放在洗衣机里搅的,最好用手洗,才能更好的保持牛仔裤的版型和颜色。特别是破洞牛仔裤,本身就有破洞,机洗会将破洞越洗越大。

牛仔裤或多或少会掉色,所以最好和浅颜色的衣服分开洗。将口袋里的东西取出来,特别是卫生纸,要是用水洗碎了,会粘得到处都是,而且干了之后很难弄掉。

为了防止破洞位置越洗越大,我们一定要少揉搓破洞部位,为了更好的去污和保持颜色,我们可以用温水加上少量的食盐和白醋,将牛仔裤放入其中浸泡大约半小时,再轻轻的揉搓即可取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