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休闲西装搭配一览  生活中你需要知道这些搭配

2017/4/7 8:42: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休闲西装搭配
西装这一单品如今已经是无论男女必备的一件单品了,很多人将它穿上职场显得严肃正式,但是你知道关于它的一些比较休闲搭配吗,如果你感兴趣就赶紧来看吧。

西装最早适用于职场上的一些人士,但在近几年来西装也穿在了不少时尚达人的身上,这一单品人们也就逐渐穿在了不少休闲的场合。现如今无论是男士还是女士西装都是一件比较百搭的一件单品,但是在一些休闲的场合,西装套装未免过于正式,今天我们呢就来介绍几套西装的休闲搭配

总体来说穿西装最常见的人群绝对应该时就是男性了,在生活当中西装完全可以摆脱西装裤这一身正式的搭配,例如左图当中的搭配来说,黑色的小西装搭配蓝色的牛仔裤,就多了一分休闲感,不会让人感到过于的正式,十分适合日常来穿。

而右图当中的搭配在颜色的选择上就比较的大胆,灰色小西装搭配酒红色休闲裤,一身的搭配十分有特点,对于一些比较个性的年轻那还来说就完全可以借鉴一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