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祖母绿鉴定大推荐 让你判断宝石的真假

2017/4/7 14:57:15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祖母绿鉴定
在当今社会,爱美的女性朋友难免会有一些比较昂贵的首饰,比如说钻石、金项链、翡翠、玉石、祖母绿宝石等等,但是由于市场的缺陷,这些昂贵品难免会出现许多假货。

想要购买到真正的祖母绿,自身的知识储备是非常重要的,你不仅仅要懂得欣赏它的美丽,更必须学会如何鉴别它,避免自己购买到不满意或者不正宗的祖母绿。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祖母绿的一些特点,让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鉴定它,知道祖母绿的真假,知道它品质的好坏,这样才能够有利于自己选到高品质的祖母绿。

祖母绿顾名思义它是绿色的,所以最明显的一个特点就是它那透明的翠绿色,人们鉴定祖母绿的方法之一就是从它的颜色上来看。颜色越发晶莹剔透,颜色越翠绿,那么它的品质就越好。由于它是天生的,难免会存在一些瑕疵,在祖母绿的宝石中会有一些裂痕,这也是它的一大缺点,而且因为本身的翠绿色,所以裂痕会显得格外明显,裂痕越多,品质越低。

12下一页

    祖母绿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