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子款式多样 不一样的搭配彰显不一样的风格

2017/4/8 9:27:18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子款式
短裙夏季女神的必备衣物之一,不仅穿起来特别凉爽而且还很时尚。但是,短裙子款式多样,每一种款式都有着不同的搭配。因此,了解短裙的搭配方法也是必须的。

短裙款式繁多,有皮质的短裙、包臀的短裙、泡泡状的短裙、高腰的短裙以及牛仔短裙。每一种样式的短裙都讲究不一样的搭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皮质短裙。这种裙子一般适合在秋季穿,既能够起到保温的作用,还能够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皮质短裙搭配一件皮质外套,就能将你打造成欧美时尚达人,这种搭配也是很常见,很受欢迎。

包臀短裙在生活中最受职业女性的青睐,可以说是她们的必备单品。包臀短裙能够很好的将你的臀部包裹起来,给人一种很性感的感觉,同时它紧身的设计也能够很好的矫正你走路的步子。它的颜色也是多样的,一般最为常见的就是黑色包臀裙,对于这种颜色的裙子,你的上衣搭配白色或者深红色也可以是灰色,这种颜色的搭配最为适合,也有着不一样的风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