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半身裙秋冬季节  如何搭配看这里

2017/4/8 10:02:19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半身裙秋冬
包臀半身裙一年四季无处不在,包臀半身裙为何如此流行呢?因为版型好,上身后可以很好的拉高腰线,让你的双腿更显长,使身材看起来更加完美,但要怎么搭配衣服才更好看呢?

时尚最简单的不是看别人怎么穿,穿最适合自己的才可以哦,下面我们来看看白体恤如何搭出时尚感,简单白体恤搭配性感包臂裙,女人味十足哦!

搭配方法之一:透视加小孔的包臀半身裙,带给人一种朦胧的气息,还可以裸露出性感的小白腿,如果你穿上它,那么你就仿佛女神一般吸引无数人的目光,上身搭配白T恤或白衬衫,既有清纯般的气息又有性感的魅力。如果再佩戴些小饰品,比如镯子、项链等,可增加高贵的气质

搭配方法之二:正装的白衬衫加浅蓝牛仔包臀半身裙增强干练和身体的立体感,简单又让人爱不释手。

搭配方法之四:白衬衫搭配蓝色的包臀半身裙。白衬衫可有职业感和淑女感,同时又不会影响你的品位与个性。搭配方法之五:黑色紧身衣加棕色高腰包臀裙。简单大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