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腿粗的女生穿什么裤子合适 穿铅笔裤和小脚裤有什么区别

2017/4/8 10:12:18 作者:YUL1-xi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和小脚裤有什么区别
铅笔裤小脚裤都有腿部塑形,显瘦腿部的作用,但两者是有区别的,适合的人群也不相同。铅笔裤能让腿部显得纤细修长,但如果腿部本身过粗的女生,穿小脚裤更加适合。

铅笔裤起源于西方国家,它能有效修饰腿型,让臀部显得很紧致,更有非常好的拉长腿线的效果,让很多姑娘们都爱不释手。并且铅笔裤非常百搭,不管是休闲T恤毛衣开衫,还是轻熟衬衫,都能搭配时尚飞扬的效果。

很多人也会把铅笔裤叫着小脚裤,因为他们都是通过收窄裤腿来进行腿部塑形,达到显瘦的效果。但其实铅笔裤和小脚裤是有区别的,适合穿着的人群也是不同的。

铅笔裤和小脚裤相比,通常来说,铅笔裤的弹性会更大,而小脚裤一般是微弹或者无弹力的。并且铅笔裤设计更加的紧贴,一般来说从臀部开始就开始收紧,整个裤筒都很窄,这样能有效收紧肉肉,让整个腿看起来又细又修长。再搭配一双高跟鞋的话,整个人看起来不但瘦,还非常高挑。这就是铅笔裤让很多女生趋之若鹜的魅力所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