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洗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 教你点牛仔裤洗涤小窍门

2017/4/8 11:27:11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
不管是春季还是夏季牛仔裤都是大家最喜爱的服饰之一。牛仔裤不仅百搭衣服,而且穿着简单,非常受男生女生的欢迎。但有个不足之处就是容易掉色,有什么好办法吗?

现代社会,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是学生还是白领,是明星还是全职妈妈,衣柜里总少不了3-5件的牛仔裤。因为它不但很搭衣服,穿着简单,而且价格不贵,时尚好看。虽然说牛仔裤很耐脏,一般来说20天洗涤一次即可,但是洗涤时会大量掉色,这成了让很多人非常头疼的事情。

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让牛仔裤不掉色呢?其实这里是有很多窍门的。首先就是保色,新买的牛仔裤第一次洗涤之前可以先用盐水浸泡1-2小时,盐的浓度要高一些才有效果。然后再用漂白效果差的洗洁精清洗,会不容易掉色。

因为大多数的洗衣粉和肥皂都有一定的漂白效果,用了会加重牛仔裤掉色的。然后就是水温,不能太高,最好用凉水,也可以用温水,而且浸泡时间不能太长,这样能够减少掉色。再者就是可以用白醋,其它醋也可以但是不能西浅色的牛仔裤。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