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搭配推荐 怎么穿才不显臃肿

2017/4/8 13:5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搭配
时间不断在变化,时尚也不断的发展,现在运动裤已经是走上街头的一件时尚单品,如果你还在穿着阔腿裤的话,这就说明你已远离现代的潮流,运动裤搭配高跟鞋是现在的时尚。

最近的时尚圈被一种非常常见的裤子,但是穿的次数并不是很多的裤子包围着,那就是运动裤。都知道运动裤是我们从小就穿着的裤子,特别是在初中或者是高中时期,学校里发的校服都是运动服,而且都不喜欢这样的裤子。不过现在你可以拿出来穿了,运动裤搭配各种单品现在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

不过还有一种运动裤也非常受欢迎,那就是legging,这款裤子在最近一段时间也非常流行,先来介绍一下这款裤子的搭配方式。

其实这样的裤子在欧美一些地区非常流行,而在中国甚至是整个亚洲地区并不是很受欢迎。这样的穿法比较符合欧美人的审美,并且看起来非常能够展现一个人的好身材,上身搭配简单的T恤就可以了,不会显得非常累赘。搭配运动鞋或是小白鞋是最省事的一种搭配方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