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裤搭配什么样的服装 皮裤适合哪种身材

2017/4/8 14:27:12 作者:YUd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裤搭配
皮裤是一个可性感帅气百搭单品,无论是去逛街还是去夜店,穿上一条皮裤准没错。随着时尚行业和服装行业的发展,皮裤的式样越来越多,搭配种类也越来越丰富。

要说到皮裤,你最先联想到什么?是的,作为皮裤代言人的邓紫棋可是皮裤的狂热忠实粉丝,无论出席什么场合她都喜欢穿皮裤,即使被大家吐槽腿粗,她依然坚持做自己,甚至还将皮裤做成了自己的品牌。事实上不管什么身材,只要你喜欢,穿什么样的皮裤都可以的。当然,大多数衣物身材比较修长的人都会穿的更好看,会在视觉上给人的冲击力更小。

但是在现实生活中,不是所有的人都有模特般完美的身材,如果你恰好喜欢皮裤身材又不够完美的时候,那就要选择合适的单品来为你这条皮裤进行搭配了。如果你的腿较细致的话,那么穿什么样的皮裤都不会显得太难看,上衣可以搭配款式夹克,也可以是比较修身的机车皮衣,整体装扮会十分的帅气。如果你想更有女人味的话,搭配上一个大红唇会很性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