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怎么叠 教你正确叠好a字裙

2017/4/8 16:4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怎么叠
a字裙很漂亮,也很流行,许多女性都很喜欢。大多女性都有着几类不同的a字裙。平时穿是很高兴的,但是不会叠就会很烦恼,如果你也不会叠a字裙,可以在文中学习一下哟!

a字裙很漂亮,大多数女性都很喜欢,衣柜里放着各种类型的a字裙。a字裙下摆较大,穿时虽然好看,放置却成了烦恼的事。都挂在衣柜中,一是衣柜中横撑承受不了太多的衣服;二是柜子的空间有限,挂置不了太多的衣服。

这样就要把a字裙叠起来,放置在柜子里边。a字裙的下摆那么大,许多人觉得叠不好,那么a字裙要怎么叠呢?

长款吊带的a字裙的叠法:这种长款的吊带的a字裙,裙身较长,下摆的幅度不是太大;在叠的时候,先把它平铺在床上,整理得平平整整让其没有褶皱,把两个肩带平整的放入裙子的里边。

然后,将下摆的最下面向裙中折叠,目测把裙子分成三份,就折到三分之一处,再将裙子上身向中间折叠,以目测三分之一的直线处折叠。这样连衣款的a字裙就叠完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