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的搭配花样  各种服装任你选

2017/4/8 16:52:23 作者:YUl-l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的搭配
马丁靴,从早期的朋克一族标配现演变成街头潮流标准,各式男性女性都会入手一双属于自己的马丁靴,可是对于马丁靴的穿搭许多人还是不得法的,下面介绍下马丁靴的搭配穿法。

有一种非常娇气的靴子,它叫马丁靴。随着鞋主穿着日积月累其外形也会慢慢有所改变,所以特别需要“养生”。马丁靴大部分采用了皮革制作。所以显得特别坚固而且富有弹性,随着与鞋主相伴的日子越来越长,马丁靴与鞋主的配合度会越来越高,现在我们来看看马丁靴的搭配技巧吧。

现在我们可能会问,怎样的服装搭配马丁靴更有型呢?首先是鞋带,当扎鞋带时遵循越紧越好的原则,当然我们的裤子能多瘦就穿瘦,马丁靴也是同个道理的。这种原则呢可以完美体现靴子的形状,因此马丁靴最后形状会受到不同的人所影响。

再偷偷告诉大家一种极具古典风格的穿法,按照自己的要求随性的卷起裤管,接着便是“狠心”把鞋子的高帮放下来,注意!当鞋带穿至第7个亦或是第8个孔就别穿了,接着能放弃上边的原则,就是放松你的鞋带不要过紧,随着性子便行,最后“狠心”把鞋头和鞋舌一齐朝外翻,这是极具街头范儿的穿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