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雷帽毛线织法  看完这几个步骤你也可以织出好看的贝雷帽

2017/4/8 17:42:11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雷帽 毛线
贝雷帽一种无边沿的软式帽子,它经过了漫长的演变才变成时尚界的一员,而且深受时尚达人的钟爱。那你知道贝雷帽是如何演变成现在人人都可以戴的帽子吗?它是如何编织成的?

其实贝雷帽起初只是一个牧羊人为了方便而自制了这样一种用羊毛编制而成的帽子。这样的帽子方便那个牧羊人携带,因为它既可以折叠,耐压,又可以放地下当坐垫。后来,这样的帽子渐渐演变成军用的帽子,它可以做成不同的颜色来区别军队内的兵种。

再后来,就变成我们看到空姐头上的那种帽子,有些是红色,还有些会是天蓝色等等,也是与空姐的工作种类区分。而今天,贝雷帽已经变成人人都可以佩戴的帽子了,而且,很多人对这种帽子还很喜爱呢。

贝雷帽适合在大冬天戴。你可以穿一身羽绒服加一顶心爱的贝雷帽,既保暖又时尚。既然贝雷帽这么深受喜爱,那你有没有想过自己编织属于自己的贝雷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编织不同款式的贝雷帽。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简单的织法吧!

12下一页

    贝雷帽 毛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