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毛衣如何选择 简单搭配轻松出门

2017/4/9 9:57:12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搭配毛衣
西装男人来说就像他们的第二张脸,一套搭配穿着得体的西装会在无形中提高一个人的气质,这对很多男性来说也是一种获得关注的方式,可以帮助他们得到更多的机会。

西装革履在很多时候都被人们用于一些正式场合,可以说是一些上班族、白领、精英的标配。想要穿出一身得体的西装,也并不是只有衬衫领带才可以做到的。很多人在选择衬衫是也只是很保守的挑选一些深色系或者浅色系的,这样的搭配太过平凡反倒衬托不出它的气质了。

领带、衬衫、西装在我们看来是一种最为传统的搭配,而且在如今的时代也不会让人觉得落伍。领带的正式会在平时的装扮中给人带来过多的压抑感,而衬衫又太过死板,搭配西装难免让人审美疲劳。衬衫领带给人的感觉太过冷漠,适合安静的工作,却不适合纷杂的生活。

有没有人想过借用针织衫呢?针织衫本身的柔软会帮助我们很好的缓解西装的死板而让它看起来更加柔。如果是身材偏瘦的人在选用毛衣的时候就可以选用一些高领的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壮硕一些,而且毛衣自身的膨胀感也会帮助我们撑起本身就有些空的西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