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技巧抢先看 上镜还靠好品味

2017/4/9 13:47:12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技巧
很多妹子都羡慕那些腿长手长的外国模特,认为只有身高傲人才能穿得好看,但是小编很想说这样的想法真的是错的,只要你穿对了一样很出众,时尚品味很重要!

小黑裤穿怕了吗?那么来试试这款棕灰色的紧身休闲裤把,男女款都有,先来看女版的吧,紧身小脚的设计显得腿更加修长纤细,上身一件黑色的长袖棉t,与裤子同色系的小马甲,中性风的穿搭帅呆了。颜色稍稍有点差异但是同一个色系的男版休闲裤,宽松但修身的设计搭配低领的宽松长袖棉t,显得更有男子气概!

喜欢这种颜色的男生女生都可以考虑一下哦,最主要的还是黑色的马丁靴一定不要忘了。下面来看看这款成熟御女版的街拍。黑色的包臀皮裙,露出雪白的大长腿,上身一件牛仔衬衫,搭配一件薄款的浅褐色豹纹外套,知性又美丽。

浅灰色的小脚长裤,相对于小黑裤小白裤来说更加独特,搭配白色的宽松棉t,最有特色的是这件冷绿色的小外套,特别的颜色特别的设计,整体看来充满了小清新的气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