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表怎么调时间 古典配饰上档次

2017/4/9 15:22:20 作者:YUm-shez…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怀表怎么调时间
怀表,是上个世纪有钱人家必备的三件套。到了现在,怀表已经不仅仅作为看时间的工具,它更多得作为一个配饰,彰显个人品味。因此挑一个适合自己的怀表也就变得至关重要了。

怀表,是上个世纪有钱人家必备的三件套。到了现在,怀表已经不仅仅作为看时间的工具,它更多得作为一个配饰,彰显个人品味,同时佩戴什么档次的怀表也能体现一个人的地位高低。那么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怀表呢?拿到一个怀表,如何调时间呢?

怀表,从字面上来看,就是藏在怀里的手表。它也叫代表,上个世纪西方的规则都是将怀表佩戴在西装马甲的口袋里,怀表链就别在上衣的第二或者第三颗纽扣的位置。

怀表不像腕表可以戴在手上随时随地展示,但是当你参加聚会或者是走在路上的时候,从怀里优雅得掏出手表,说出时间,就显得你十分有品味了。

怀表也和腕表一样,有分男表和女表。女表一般直径为3厘米左右,挂在胸前。男表直径则较大。如果想要戴情侣表,怀表也是不错的选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