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配牛仔裤  你想不到的搭配在这里

2017/4/9 16:12:18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裙配牛仔裤
抹胸搭配牛仔裤是一种不一样的时尚,它可以让你的身材一览无遗的展现出来,既性感又时髦。如果你还天真的以为抹胸裙只是像晚礼服那样长到可以拖地板。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抹胸裙是搭配牛仔裤是一直存在的一种搭配穿法,只是在中的时尚圈里不是特别流行罢了。但是,这种搭配在欧美地区可是非常流行的。也许是因为地域的风俗习惯原因吧,亚洲人穿搭比较保守,而欧美地区的穿搭比较开放。抹胸裙是一种偏暴露的一种服饰,所以很多女孩都比较排斥。但是没关系,从今天开始,你就会改变这种看法了。

抹胸裙的布料大多是雪纺纱或是比较软的,而牛仔裤的布料是偏硬的。正是这样的搭配才显得与众不同啊。抹胸裙柔软会平淡掉牛仔裤的硬朗,不在像以往那样,总是看到牛仔的呆板。

这样的搭配是一种比较平衡的搭配,既让人看出女性优雅,又让人看出女性的坚强。我们也可以像欧美女性那样放飞自我,没有什么搭配是向着死板的方式发展的,只有好看,就能被群众接受。

12下一页

    抹胸裙配牛仔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