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休闲西装搭配什么裤子好 教你多样搭配显个性

2017/4/9 17:27:15 作者:YUl-gu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搭配什么裤子
休闲西装又称休闲西服,相对于正式的西装而言,休闲西装款式更加的多样化,面料也比正式的西装更容易起皱。通常,休闲西装搭配什么裤子好看又时尚呢。

西装又称为西服,通常休闲西装和正式西装相比款式更加的多样化,颜色也更加的丰富,在面料上也比正式的西装更加的容易起皱。休闲西装分为男士休闲西装和女士的休闲西装,如今女士休闲西服是非常受女生欢迎的一个单品,因为女士休闲西服告别了传统西装的单调和死板。

一件休闲西装既适合女生上班的时候穿也适合在外出行休闲的时候穿,根据不同的搭配风格出席不同的场合。通常,女士的休闲小西装搭配什么裤子比较好呢?

女士休闲西装在款式上也有长款、中长款和短款之分,不同款式的休闲西装分别是怎么搭配的呢?在春天,一件碎花的修身短款小西装搭配一条白色的裤子,不管是色彩还是形象上都是非常的青春洋溢的,充满了春天的气息。除此以外,黑色紧身的小脚裤搭配短款的休闲西服也是不论在上班或是休闲的场合都是非常的适合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