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饰品的保养知多少 5小妙招帮你轻松应对

2017/4/10 16:12: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饰品的保养
银首饰很受女性朋友们的欢迎。但是银首饰有一个缺点,戴一段时间就会发黑。发黑的银首饰就不好看了,那么怎么应对这个问题呢,如果你还不知道,就在文中了解一下吧!

妈妈很喜欢银饰品,我就花了几百块钱给她买了一款银手镯。但是戴了一段时间后,手镯的边角和孔洞的花纹处都变黑了,看上去很不好清理。

于是妈妈就先去首饰店给手镯进行了清洗,但是洗一回也不能顶一辈子呀!还得自己平时保养好,让手镯始终能亮泽如新才是关键呀!这样妈妈就在首饰店咨询了店员,平时清洗和保养银饰品的方法。

店员很有耐心的帮助了妈妈,告诉妈妈银饰的保养方法:

1、银饰品脏了时,可以用牙膏涂上,轻轻的揉搓。也可以用小苏打,沾上一点水来清洗。银饰品花纹中的脏处,可以用专门清洗首饰的小刷子蘸上一点牙膏来轻刷。

2、平时如果能一直戴着是最好的,如果不戴、要用布包好、不能接触空气氧化变黑。平时每天要用专门的擦银布来擦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