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手链的搭配与养护 美丽单品也要精心保养

2017/4/11 10:52:14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手链
在西方神话中,紫水晶因为酒神的眼泪而色彩绚丽,也同时有了守护忠贞爱情的意义。现在女生们很喜欢用它做成的手链当做百搭单品,今天就让我们一起领略它的魅力吧!

紫水晶在古代西方是王公贵族才有资格佩戴的珍贵宝石之一,所以自古以来它就象征着富贵和华丽,同时它又是一件十分亲民的单品,大部分的衣服,搭配一条紫水晶手链项链都不会显得怪异。不过对于女生而言,无论手链还是项链,都不宜佩戴很粗的款式,否则会让自己显得臃肿笨重。

如果佩戴项链,银链子搭配一块吊坠就足以显得气质斐然而玲珑纤细,如果是佩戴手链,六毫米直径的手链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紫水晶据说有较强的磁场,可以有效改善我们的睡眠质量、记忆力状况,甚至还有守财和守护爱情的作用。当然,后者只是我们对美丽的它抱有的美好幻想。那么紫水晶手链怎么佩戴才是正确的呢?首先,手链、手镯一类的腕部单品最好佩戴在左手,以防工作或运动时不慎将它磕碰到,其次,它遇高温会褪色,所以不能强光直射到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