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松糕鞋春单鞋怎么样 穿上让你个性复古又时尚

2017/4/11 11:17:11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春单鞋
松糕鞋作为一种新兴的时尚复古鞋子,深受年轻女性的喜爱。厚底而不沉重,穿着既舒服又好看,而且立体感十足。身材娇小的妹子们更喜欢穿,既能增加高度,又不累脚。

大多数女生们都买过松糕鞋,因为它既比运动鞋好看,又比高跟鞋舒适。它是新兴的时尚,又是复古的怀旧,可以搭配很多风格的衣服,越来越受到女生们的喜欢。春季单鞋系列是最受欢迎的鞋子,因为它颜色多样,款式也是多种,个性,淑女,复古都有。

春季松糕鞋有各种样式,搭配各种风格的衣服。比如黑色的休闲,可以搭配白色T恤或者衬衫,外加一条黑色牛仔裤,青春活泼不失稳重,特别适合上班族游玩娱乐穿着。

甜美女生当然也可以选择白色或者浅黄色松糕单鞋,身上可以配单裙或者连衣裙都可以,虽然没有高跟鞋的优雅,但是它绝对不输于高跟鞋的甜美,而且穿起来更加舒适,走路更稳。还有就是喜欢复古范追求个性的女生,也不要错过松糕鞋。英伦风装扮加上一双棕色或者黑色松糕鞋,下一个街头达人就是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