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玛瑙手链好贵气 搭配技巧记心间

2017/4/13 11:17:12 作者:M9-luo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玛瑙手镯
玛瑙是一种玉髓类的矿物,也叫二氧化硅矿物,它的色彩多样,种类繁多,成石圆润有光泽,广泛运用于珠宝饰品的装饰。玛瑙手镯好贵气,一起来观赏一下它吧。

玛瑙是一种历史悠久的宝石,早在一亿年前就已经存在了。形成于岩浆喷发以后的玛瑙,显得尤为珍贵。玛瑙的种类多种多样,比如沉淀历史的战国红玛瑙,妖艳的火玛瑙,美丽的缠丝玛瑙,还有绿玛瑙、冰糖玛瑙等。玛瑙的形状也有很多种,有椭圆的、圆形的、水滴状的等等,也有不规则的玛瑙形状,多见于加工品。在中国的新疆、云南等地分布较多。

在我国,收藏玛瑙的人也很多,他们欣赏玛瑙上的象形图纹,对其展开想象,以此为玛瑙石命名。玛瑙是佛教圣物,可以驱邪避魔,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将玛瑙佩戴在身上,玛瑙手镯由此产生。不同颜色的玛瑙手镯代表了不同的含义,红色的玛瑙手镯代表着财富,黑色的玛瑙代表了长寿之意。带上玛瑙手镯,不仅显得手漂亮,整个人都会显得大气十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