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石榴石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盘点适合女人戴的珠宝

2017/4/14 10:37:13 作者:YU-zhouc…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石榴石的功效与作用
石榴石是一种受人欢迎的珠宝,它晶莹剔透,由于颜色通透程度的不同,价格相差很大让很多着迷。它产地众多,石榴石颜色多为紫色,透出一股神秘感。它是诞生石的一种。

石榴石是一种常见的宝石,获得了许多人的喜爱。它的价格由于通透程度的不同,有很大的差别。在我国古代,古人把石榴石称为“子牙乌”,在国外有一月诞生石的含义。它的品种很多,颜色也很多,有红色、紫色、绿色等等,不过多见的是紫色的石榴石。

石榴石它能增强人的血气,给人补充能量,戴在左手更为合适。因为戴宝石,有左进右出的说法,左边能使宝石的能量进入人的身体。同理,右手适宜戴黑曜石、金曜石这种去泄气的宝石。生理期时,带石榴石也是有好处的,像刚才说过的,它能促进血液的流通,给身体带来好处。

怀孕期的妇女戴石榴石更能获得好处,怀小宝宝时,它能促进内分泌,改善肌肤状况,可以改善皮肤的暗沉情况。石榴石的佩戴不分男女,男女都可以戴着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