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配什么鞋 看当红模特都怎么搭

2017/4/14 16:32:15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配什么鞋
运动裤在时尚圈中混得比西装裤还要如鱼得水。不管是收腿运动裤还是直筒运动裤或者是宽腿运动裤,都能在高跟鞋的帮助下让我们一秒行走如风变身大长腿。

众所周知时尚是个大轮回,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流行到几百年前都不屑穿的单品上,比如我们上学时所穿着的侧边条纹校服裤一样的裤子。对的,今年它成为了众多街拍达人眼中的时髦单品。对于时髦的模特们来说,运动裤可不仅仅是“舒适的选择”。

为了健身放松而被发明出来的运动裤,到如今被穿至的场合反倒比正装裤牛仔裤还要多。Alexander Wang引领的的运动风早已席卷整个时尚圈,就在今年Gucci等品牌告诉你一条与众不同的运动裤才是最潮流的单品之一。

Vetements的出现更是把这种潮流推向了顶峰。在当红模特圈里作为混搭风的必需品,各种品牌的运动裤早已大红大紫了一整季,各位模特更是亲身示范运动裤的可搭配性。用运动裤+运动球鞋走街头风营造出少年感,不管用它搭什么球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