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雷帽搭配小技巧  如何才能更加好看有气质

2017/4/14 17:32:16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雷帽搭配
贝雷帽会给人一种优雅复古的感觉,从发明到现在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了,但是还是很多明星时尚达人的宠儿。原因是搭配好之后是非常好看,十分优雅的。

相信很多看过八九十年代欧美电影的网友应该看过贝雷帽,很多十分女主角戴着贝雷帽出场的镜头是如此的优美优雅,这种美观停留在观众心中许久。那么你是否也想拥有一顶贝雷帽呢?那么你知道贝雷帽该如何进行搭配吗?

贝雷帽具有复古优雅的感觉,是很多明星的宠儿,很多街拍的大片中经常可以看到贝雷帽,并且这种帽子不同于以往的帽子,它容易携带而且不拍挤压。不同的戴法能够体现出一个人不同的气质,搭配上不同的衣服更是能够体现出一个人特有的气质。

贝雷帽可以搭配上制服或者西服。一些女性穿上工作服之后就会显得十分严肃,并且西装给人的感觉就十分的严肃和沉闷。而此时加上一顶贝雷帽就会去掉西装的沉闷感,让女性看起来更加有呀具有女人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