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西装搭配牛仔裤 这样的穿法没几个人会

2017/4/15 10:07:11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搭配牛仔裤
女生穿惯了柔柔弱弱的裙子,是时候换上一身利落的西装了。女生穿西装也可以帅气美艳,接下来就为大家推荐西装搭配牛仔裤的穿法,这些穿搭方式你肯定没有见过。

还没有尝试过穿西装的女生一定要为自己准备一套西装了,这是因为西装是现在的时尚,而且西装搭配牛仔裤在今年非常流行,很多人都喜欢这样的穿搭方式。接下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合适的西装外套,看一下时尚达人都是怎么搭配这款衣服的。

首先为大家推荐的是图片上显示的这样的穿搭方式,黑色或者是棕色中长款西装外套在近几年非常流行,而且要比风衣还要时尚,上身不管是搭配白色的露脐装还是条纹内搭,都能穿出一种休闲时尚的感觉。

下身的牛仔裤都搭配的恰到好处,紧身牛仔裤或者是蓝色破洞牛仔裤都是一种非常新潮的穿搭方式。和高跟鞋大配更显时尚感与女人魅力,可以选择短靴来进行全身的搭配。这是因为今年短靴确实非常流行,而且人们的关注度也在不断的上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