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潮牛津鞋搭配 今春就要这样清新出行

2017/4/15 12:57:11 作者:YUL1-xi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鞋搭配
牛津鞋通常给人的感觉就是清新又复古,并且穿着舒适,是很多女生朋友的心头爱。牛津鞋虽然很好搭,但要想更具时尚,也有讲究。怎么样才能将牛津鞋搭配出自己的味道呢?

牛津鞋虽不像高跟鞋那样彰显女人味,但给人复古又清新的感觉,并且弹力大,穿着舒适,深受很多年轻女孩子的喜爱。现在设计师们对牛津鞋加入了不少流行的元素,让其能被更多年龄层次的女性驾驭,现在牛津鞋已经是很多女性朋友的必备单品

牛津鞋的搭配虽说不难,但却也有讲究。不仅要彰显浓浓的英伦风,又不会太夸张隆重,这需要根据自己身材的情况,搭配出自己的独特风格和味道。

牛津鞋最常见的搭配就是休闲系的小腿裤,或是牛仔裤。牛津鞋的设计显脚长而窄,以达到拉长腿部的效果,所以搭配裤子一定要注意,尽量不要穿阔腿裤来搭配牛津鞋,会显得很突兀。而一般的小脚裤和牛津鞋搭配就属于锦上添花,更加修饰腿部,让腿部显得更加修长。并且几乎适用所有的腿型,怎么穿都不担心出错。

除了偏休闲的裤子,牛津鞋搭配西装的效果也是帅气爆表,尤其适合办公室女性。既能免去高跟鞋对脚的摧残,又能让职业套装看起来不那么的呆板。但要注意,这款搭配最好是选择纯色系的牛津鞋。

另外,牛津鞋搭配A字型短裙,瞬间让人觉得清新又元气满满。对自己腿型自信的可以直接露出大长腿,而腿稍微粗一点的可以搭配一双长丝袜来修饰下腿型,既显腿长,又方便出行。尤其在春季,这样一身穿着出门踏青,非常青春减龄,而且秒变人群焦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