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小方巾这样用 让你美出新高度

2017/4/16 20:37:24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 小方巾
丝巾小方巾最近成了时尚界宠爱的小配饰,频频出现在镜头中。时尚达人们的腰间、手腕、脖子上都能看到它们的身影,只要搭配得当,它就对整体的装扮的时尚度起到关键的作用。

要想步入时尚圈,不仅要提升整体LOOK的时尚度,更重要的是每一个小细节都要时尚精致,让人无可挑剔。并且还要学会用同一个单品搭配出不同风格的造型,就像一块小小的方巾被时尚博主们能够搭配不同的单品成不同的风格,同时还能它成为亮点被大家欣赏。

系在腰间打造完美的身材曲线。夏天的衣服大多是比较宽松和轻薄型的,像一些比较宽松的素色长衬衣一类的,对于腰部的修饰就会欠缺,如果这时候在腰间系上一条色彩明亮的丝巾增加一些亮点,不但材质轻薄,而且能够展示腰部完美的曲线。

系在脖间,街拍必备。相信大家最初对于小方巾最初的印象是被空姐们系在脖间,但是现在已经频频的出现在街拍图中了,已经从空姐们专属普及到大家的日常使用中了。如果你的上衣穿着比较简单缺少亮点,那就选择一块小方斤系在脖间,能够提升好几个时尚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