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对脊椎的影响有哪些  原来还有这些不好影响

2017/4/18 14:37:17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对脊椎的影响
松糕鞋是一种特殊的高跟鞋类,高度一般都很高。在最近一段时间受到很多女性的喜爱,但是英国和日本的研究机构表示这种鞋会带来致命的危险,称该鞋为“死亡之鞋”。

大家都知道长久的穿高跟鞋能够引起脊椎和腿部等的毛病,这一点很多女性都是知道的,但是又因为高跟鞋能够让女性的腿显得更长更好看,因此还是大受女性的青睐。在最近一段时间一种名为松糕鞋的鞋逐渐流行起来。这种鞋和高跟鞋有异曲同工之妙,算是一种新型的高跟鞋。

随着这一款鞋的流行,很多机构对这种鞋的健康性提出了质疑,一些研究机构对该鞋类进行的研究分析,发现松糕鞋还是存在着些许的问题,能让女性更加容易受伤。这一些研究成果是英国和日本等机构研究出来的,因此他们在宣布研究结果时还把这种鞋叫为“死亡之鞋”。

女性朋友们又十分喜欢穿这种鞋,一方面是科学家们研究的成果,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呢?如何才能让我们可以穿上松糕鞋又远离这种鞋带来的危险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