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露肩的裙子穿什么内衣  舒适又得体是重要的

2017/4/19 11:03:05 作者:PYY-z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露肩的裙子穿什么内衣
夏季想要凹造型又想有设计感又清凉的衣服,那么露肩装当然少不了。今年大热的一字领、露腹装、清凉小吊带抹胸裙或者是露背单品,怎么穿内衣更能显得优雅时髦...

夏季想要凹造型又想有设计感又清凉的衣服,那么露肩装当然少不了。今年大热的一字领、露腹装、清凉小吊带抹胸裙或者是露背单品,怎么穿内衣更能显得优雅时髦女神范是一门大学问。那么穿露肩连衣裙该选什么内衣?

第一样:单肩可拆卸内衣

对于一些觉得穿一字领或者是抹胸裙比较没有安全感的女性来说,选择单肩连衣裙就是一个又可以凹造型,又不会太过于麻烦的时尚单品。当然选择单肩裙的关键就是选择一个单肩可以拆卸的内衣,这种内衣选择的关键就是要选择抹胸型或者是背心型的内衣,这样可以较为紧密的裹住胸部,不会出现掉落现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