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的含义是什么 象征着爱情和智慧

2017/4/19 15:32:13 作者:YUl-ou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的含义
紫水晶是水晶的一种。紫水晶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呈现紫色是因为其中含有的锰,还有一些有机物。紫水晶在西方被称为是“爱情的守护石”,有助于加深夫妻间的感情。

紫水晶是水晶的一种,呈现出美丽的紫色。紫水晶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呈现紫色是因为其中含有的锰,还有一些有机物。紫水晶很漂亮,鲜艳的紫色透露着唯美的气息,寓意也很美好。

紫水晶在西方被称为是“爱情的守护石”,有助于加深夫妻间的感情。在东方,紫水晶也很受人欢迎,象征着爱情和智慧。很多人都认为佩戴紫水晶可以增加异性缘,会给自己带来好姻缘和好运气。现在市场上的紫水晶琳琅满目,我们又应该如何挑选呢?

第一,看重量。纯天然的紫水晶是有一定的分量的。而一些用塑料或者玻璃制成的假货非常轻。但也有一些用紫色铅玻璃做成的假货非常重。所以,重量只是一个参考的因素。

第二,看水晶的内部。纯天然的水晶,里面一定会含有一些胶状或者棉状的东西,这是它的特性。假的水晶里面含有的一般是气泡或者生长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