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加网袜竟然可以这么穿 这种搭配不学你就掉队了

2017/4/19 16:12:16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加网袜
一夜之间,大街上就出现了很多破洞牛仔裤加网袜的穿着。你可能感到十分惊奇,这样的搭配为什么突然这么红?接下来,就为你介绍这样穿着为什么会受到这么多人的青睐。

一说起网袜,总是让你想起香艳或者低俗的画面。一直以来,网袜的定义就是“俗气”“非主流”的,那为什么到了今天,网袜会被这么多人喜爱呢?原因就在于破洞牛仔裤上。破洞牛仔裤时尚应该是大家都认可的,我们先来介绍破洞牛仔裤的由来。

破洞牛仔裤只是当时的青少年为了表现叛逆精神的产物。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认为破洞牛仔有一种特别的美感,因为人们的性格越来越丰富,所以将这种“叛逆”感作为自己崇尚的标准。那么这样叛逆的牛仔裤加上“低俗”的网袜有什么化学反应呢?

我们会惊奇的发现,这样的搭配不仅不会显得暴露低俗,反而会让人觉得十分时髦。网袜综合了牛仔裤的中型,将女性的美感最大的释放出来。牛仔裤的叛逆和女人味相结合就变成了一种略带叛逆的朋克风。

12下一页

    破洞牛仔裤加网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