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皮的高跟高筒靴 几大穿搭雷区千万不要碰

2017/4/20 10:32:19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 真皮 高跟
高跟的高筒真皮靴由于是高筒的设计,常常都在膝盖以上,保暖效果好,所以几乎每个女生都会入一双,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高筒真皮高筒靴都适合,有几大误区一定要注意。

首先不承认真皮高跟高筒靴的优势的确有,高筒的设计将膝盖以下的部分都包裹过,真皮的材质可以御寒,在冬天里面选择一双这样的鞋既保暖又时尚。但是并不是适合所有人,也不是所有的真皮高跟高筒靴都设计合理适合自己。有些雷区是一定要知道的,不然不小心触碰了穿搭雷区只会让自己的形象造成影响。

腿型不匀称的女生不要选择。高跟的高筒靴是能够修饰腿型拉长身材比例,但是这只是针对腿型好的女生,让她的优势更加的突出。如果是小腿肌肉比较发达或者是大腿比较粗壮的人,穿这样的鞋子只会将自己的确定突出的更加明显,建议选择到脚踝的短靴比较适合。

颜色鲜艳的高筒真皮短靴,不仅雷人还难搭配衣服。如果选择一款颜色比较鲜艳的高筒长靴,像大红色或者是其他五颜六色的,只会让你常常不知道拿什么衣服进行搭配而犯难。对于这样太出挑的颜色如果不是平时穿衣风格不是很大胆的一旦尝试一次就会出现雷人的效果,所以不要挑选颜色鲜艳的高跟真皮高筒靴。

12下一页

    高筒靴 真皮 高跟